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

心情隨記

很久很久沒有寫東西了,你說一個男人應該承擔的世界呢?我們將承擔整個世界的壓力?我不能說什麼,不要做什麼,我真的快要崩潰了,我的心臟真的累了,我特別想逃避所有找一個地方,沒有人知道我非常愛一個喝醉了酒,不要忘了所有的開心,忘記一切您的煩惱和憂愁,我能說什麼?而且要做點什麼?我覺得他們已經做得非常不夠好,一切為他人著想,但誰想到了我?我一直為別人而活,但誰住我嗎?我也是一個人,我已經忍受了太多,我的心臟也沒有地方告訴苦,累心臟有無處訴說。

他總是問自己,難道我弱?我真的是一個軟弱的人的事嗎?我的心臟確實是遍布傷痕,累了累了,我真的不想打,而是在苦和累的心臟誰能夠理解?

好了,夜幕降臨,躺在床上,茫然,不希望老婆孩子熱炕頭誰現在感覺真的很不錯,誰也不想天天回家,看著他的妻子,看他年邁的父母,但我是在部隊我能怎麼辦?這真的讓我放棄,回家時沒有很好的修復工作,沒有經濟來源,我和你一起去保持什麼,給我支持這個家!

你要我一個帶回家,我不想做呢?但你有沒有想過,我真的可以天天陪你,那會證明我恢復了,到那個時候你會不會鄙視我?我沒有穩定的工作,沒有可觀的收入,這時候你不要看不起我,甚至我會深深鄙視自己,鄙視自己。

從來沒有人想到我多大的壓力有,我不會對你說,我抵抗很多是多少,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扛不住了,這也意味著我真的崩潰了,真到那個時候我只能說對不起,親愛的,我愛你,但也沒有辦法陪在你身邊,我會在被海水完全消失!